白泽龙

【all金】好友腐了如何拉出来?(二) 论坛体

在下不知名:

※第一次写文请见谅。
※这里咸鱼一只,真-小学文笔。
※论语体,楼主是谁...不用猜都知道(°ー°〃)
※不喜轻喷,实在抱歉。
ok?
go→




51L
当一位老妈子的楼主⊙▽⊙




52L
默默爬完楼:),J感觉是蠢萌小天使啊2333




53L
莫名想知道蠢萌J的年龄hhhh




54L      星月小单车
啊:)...J走丢了,过来帮忙




55L
好像不是很惊慌啊,是日常走丢吗hhh




56L       眼镜与斯巴达
好的,我马上过来
另外日常走丢的话应该算吧,一开始很担心,但后来就习惯了:)




57L
......
这路痴也没谁了




58L      我不要朋友卡
J在我这




59L
!!!(゚⊿゚)ツ




60L
朋友卡大大也是熟人吗!!




61L      眼镜与斯巴达
Emmm...格瑞?




62L      我不要朋友卡





63L       星月小单车
看样是的了:)
没想到你平时闷骚,原来这才是你的真实模样:)




64L
!!!格瑞就是朋友卡大大(゚⊿゚)ツ




65L
这么神奇的吗Σ( ° △ °|||)︴!!!




66L
真.前十都是怪物




67L
也就是说大赛第二格瑞吃瑞金喽Σ(゚∀゚ノ)ノ




68L
楼上抓住了真.重点√




69L        我有船我骄傲
呦,这是干嘛的?




70L         狂吃不怕胖
大哥,你没披小号




71L         我有船我骄傲
......




72L         我有船我骄傲
你不也没披吗?




73L         狂吃不怕胖
大哥,我那是方便提醒你




74L
刚一位大佬马甲掉了,又来了两位大佬Σ(`艸´;)!!




75L
楼主帖子莫不是开了光(°ー°〃)




76L
两位大佬日常犯蠢hhhhh




77L
楼上小心点,那可是大佬:)




78L
楼已经歪到天际了:)




79L
哪个帖没经历过这个( ´゚ω゚)




80L         我不要朋友卡
......




81L
朋友卡大大又冒泡了2333




82L         我不要朋友卡
J这次




83L         我不要朋友卡
真的丢了´_>`




84L
朋友卡大大的颜表情里透露着




85L
来自对路痴J深深的无奈hhhhh




86L
hhhhhh
队友们辛苦了hhhh




87L         我有船我骄傲
J?那个小鬼?有意思了:)   




88L         狂吃不怕胖
是的,大哥




87L
这楼歪的23333,楼主直接说J在吃什么cp吧:-D




88L
楼上+1




89L         星月小单车
嘿~我来吧~是嘉瑞嘉和安雷安哦~




90L
和我吃的一模一样!!求将小天使J叫来\(≧▽≦)/!!!我们一起来谈♂论一下吧




91L
楼上哲学符号什么鬼...不过同吃+1




92L
+2




93L
+3




94L         我不要朋友卡
......




95L
话说朋友卡大大是格瑞...J又是朋友卡大大的发小...而J吃嘉瑞嘉...




96L
现成粮在身边_(:3 ∠)_




97L
嘉德罗斯经常找格瑞打架,那么J说不定也经常看到嘉德罗斯...




98L
也就是J身边会出现两个大佬...说不定他也是个半大佬呢√




99L
楼上什么逻辑啊hhhh




100L         社会九岁儿
一群渣-渣,谈论什么鬼东西呢?
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看了一下有小天使在看呢,所以我码了一点(。>∀<。),因为下周考试考完就放假了,所以下周再码多一点发2333


拜啦~


喜欢的留下小爱心和评论呗(*σ´∀`)σ

评论

热度(135)

  1. 白泽龙在下不知名 转载了此文字